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善为人本 善为处事

以善为邻 以善为友 以善为心 以善为人 与人为善 上善若水

 
 
 

日志

 
 
关于我

你是一条小河,我是一条小鱼, 接受我吧,就让我在你的小河里游动。 我愿意让你的柔波,在我的肌肤上留下美丽的风景, 我愿意让你的流淌,在我光滑的身体上尽情地欢腾, 我愿意让你的欢乐,在我的穿插中荡漾昂扬的感情,我愿意让你的浪花,在我的追逐中留下靓丽的身影。 你是一条小河,我是一条小鱼, 接受我吧,就让我在你的小河里游动……

不要让我的鲜艳迷乱了你的景致 原创  

2017-06-08 10:23:06|  分类: 情感·经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要让我的鲜艳迷乱了你的景致   原创

时间总能向我们证明,一切都是那么不真实。
时间也总会向我们证明:一切的不真实都将成为过去。
对于过去的,也许我们不需要证明;
对于未来的,也许一切都会成为现实。
很多时候,我们看不清历史的真实,
那是因为我们身陷其中,那是因为我们当事者迷。
无论不真实伪装得多么巧妙,都只能欺骗我们于一时。
当我们清醒的时候,也许我们收获的是人生的睿智。
人生遇到几次不真实,我们不必感叹世界末日;
我们也不必惊慌失措,那不过是历史的一出戏。
人生遇到几次不真实,丝毫不影响我们的价值。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未来的就再考验我们一次。
也许过去的经历,正好让我们的心智更加清晰。
我们相信真实的阳光,正在照亮我们人生的晨曦。
也许我现在的到来,正是那晨曦升起的第一面旗帜。
你做好准备了吗,不要让我的鲜艳迷乱了你的景致……
  评论这张
 
阅读(19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