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善为人本 善为处事

以善为邻 以善为友 以善为心 以善为人 与人为善 上善若水

 
 
 

日志

 
 
关于我

你是一条小河,我是一条小鱼, 接受我吧,就让我在你的小河里游动。 我愿意让你的柔波,在我的肌肤上留下美丽的风景, 我愿意让你的流淌,在我光滑的身体上尽情地欢腾, 我愿意让你的欢乐,在我的穿插中荡漾昂扬的感情,我愿意让你的浪花,在我的追逐中留下靓丽的身影。 你是一条小河,我是一条小鱼, 接受我吧,就让我在你的小河里游动……

动天地——赏《张骏国人物画》  

2017-02-22 08:46:04|  分类: 人物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动天地  原创——赏《张骏国人物画》

人物虽仅那几笔   独特形象已站立   叱咤风云呼啸来   昂扬精神动天地

在左右我们思想行为的灵魂深处的精神文化基因中,谁否定的了他们的存在?

张骏国画------古代文人学仕 - 老树繁根 - 老树繁根

                                 红云/中国画/张骏

 

张骏国画------古代文人学仕 - 老树繁根 - 老树繁根

                                北海风云/中国画/张骏

 

张骏国画------古代文人学仕 - 老树繁根 - 老树繁根

张骏国画------古代文人学仕 - 老树繁根 - 老树繁根f                 采菊图/中国画/张骏

 

张骏国画------古代文人学仕 - 老树繁根 - 老树繁根

                 西出阳关/中国画/张骏

 

张骏国画------古代文人学仕 - 老树繁根 - 老树繁根

                                   邀月图/中国画/张骏

 

张骏国画------古代文人学仕 - 老树繁根 - 老树繁根

                天凉好个秋/中国画/张骏


 张骏按:   

      这些藏女可能画"甜"了,不合时宜。当今日子过得好了,想法多了,都怕得糖尿病。

      不过俺不懂,同样表现西藏的艺术品,可以把西藏山水风光整得壮美绮丽绝伦,而那与西藏自然风物和谐共生的西藏人物,咋被整得好脏好丑好怪好愚捏? 

张骏和他的美女们(二): 中国画.藏女 - 老树繁根 - 老树繁根

                       达瓦卓玛/ 张骏

 

张骏和他的美女们(二): 中国画.藏女 - 老树繁根 - 老树繁根

                         丰收乐 / 张骏

张骏和他的美女们(二): 中国画.藏女 - 老树繁根 - 老树繁根张骏和他的美女们(二): 中国画.藏女 - 老树繁根 - 老树繁根张骏和他的美女们(二): 中国画.藏女 - 老树繁根 - 老树繁根张骏和他的美女们(二): 中国画.藏女 - 老树繁根 - 老树繁根张骏和他的美女们(二): 中国画.藏女 - 老树繁根 - 老树繁根张骏和他的美女们(二): 中国画.藏女 - 老树繁根 - 老树繁根张骏和他的美女们(二): 中国画.藏女 - 老树繁根 - 老树繁根张骏和他的美女们(二): 中国画.藏女 - 老树繁根 - 老树繁根张骏和他的美女们(二): 中国画.藏女 - 老树繁根 - 老树繁根张骏和他的美女们(二): 中国画.藏女 - 老树繁根 - 老树繁根张骏和他的美女们(二): 中国画.藏女 - 老树繁根 - 老树繁根

                                        雁南飞 / 张骏

 

张骏和他的美女们(二): 中国画.藏女 - 老树繁根 - 老树繁根

                              康巴姑娘/ 张骏

 

张骏和他的美女们(二): 中国画.藏女 - 老树繁根 - 老树繁根

                                      梦回夏秋卡/ 张骏

  评论这张
 
阅读(17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