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善为人本 善为处事

以善为邻 以善为友 以善为心 以善为人 与人为善 上善若水

 
 
 

日志

 
 
关于我

你是一条小河,我是一条小鱼, 接受我吧,就让我在你的小河里游动。 我愿意让你的柔波,在我的肌肤上留下美丽的风景, 我愿意让你的流淌,在我光滑的身体上尽情地欢腾, 我愿意让你的欢乐,在我的穿插中荡漾昂扬的感情,我愿意让你的浪花,在我的追逐中留下靓丽的身影。 你是一条小河,我是一条小鱼, 接受我吧,就让我在你的小河里游动……

天气呀 你为什么这么热 原创  

2016-07-29 12:05:24|  分类: 情感·经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气呀,
你为什么这么热,
是不是我又有了错,
你就这样惩罚我。
天气呀   你为什么这么热  原创 - 肖亮峰 - 善为人本 善为处事
这两天,
我心里很难过,
我反复地问自己,
究竟是哪里有了错。
天气呀   你为什么这么热  原创 - 肖亮峰 - 善为人本 善为处事
天气呀我问你,
你又不对我说,
让我心里很纳闷,
让我感到无可奈何。
天气呀   你为什么这么热  原创 - 肖亮峰 - 善为人本 善为处事
天气呀,
我知道你不说,
是让我自己好好反醒,
可想来想去,
我都觉得没有错。
天气呀   你为什么这么热  原创 - 肖亮峰 - 善为人本 善为处事
天气呀,
你为什么这么热,
不要这样惩罚我,
你说了,我就会照着做。
天气呀   你为什么这么热  原创 - 肖亮峰 - 善为人本 善为处事
天气呀,
你为什么这么热,
在哪里我都无法躲,
在哪里我都很难过。
天气呀   你为什么这么热  原创 - 肖亮峰 - 善为人本 善为处事
天气呀,假如我真的有了错,
你就让我变成一条小鱼,
用你的鱼缸围着我,
让我在哪里都不能快乐。
天气呀   你为什么这么热  原创 - 肖亮峰 - 善为人本 善为处事
高兴了你就看看我,
不高兴了你就折磨我,
甚至用一根小棍戳戳我,
看看我怎样的无辙。
天气呀   你为什么这么热  原创 - 肖亮峰 - 善为人本 善为处事
无论你高兴还是不高兴,
我都会用浪花给你唱歌。
无论你高兴还是不高兴,
我都会让你的笑脸扬起酒窝。
天气呀   你为什么这么热  原创 - 肖亮峰 - 善为人本 善为处事
好么天气,
我们就这么说,
说不定我会在鱼缸里,
天天给你带来欢乐……
天气呀   你为什么这么热  原创 - 肖亮峰 - 善为人本 善为处事

天气呀,
你为什么这么热,
是不是我又有了错,
你就这样惩罚我。
这两天,
我心里很难过,
我反复地问自己,
究竟是哪里有了错。
天气呀我问你,
你又不对我说,
让我心里很纳闷,
让我感到无可奈何。
天气呀,
我知道你不说,
是让我自己好好反醒,
可想来想去,
我都觉得没有错。
天气呀,
你为什么这么热,
不要这样惩罚我,
你说了,
我就会照着做。
天气呀,
你为什么这么热,
在哪里我都无法躲,
在哪里我都很难过。
天气呀,
假如我真的有了错,
你就让我变成一条小鱼,
用你的鱼缸围着我,
让我在哪里都不能快乐。
高兴了你就看看我,
不高兴了你就折磨我,
甚至用一根小棍戳戳我,
看看我怎样的无辙。
无论你高兴还是不高兴,
我都会用浪花给你唱歌。
无论你高兴还是不高兴,
我都会让你的笑脸扬起酒窝。
好么天气,
我们就这样说,
说不定我会在鱼缸里,
天天给你带来欢乐……

欣赏:遇上你是我的缘

 
 
 
 

 

  遇上你是我的缘

 

      遇上你是我的缘,认识你便是我的福。曾有人说:生命是一种缘,缘有很多种,能够相识相知,是一种令人珍惜令人难忘的缘。生命中更多的是人潮中擦肩而过,不是每个人都拥有缘,也不是每一个寻觅的人都可以抓住缘,或者是有缘无份——只是源头水尾无法相见。如果擦肩是缘分的终点,那么牵手就是缘分的起点。

   “遇上你是我的缘/守望你是我的歌/亲爱的亲爱的亲爱的/我爱你/就象山里的雪莲花/就象山里的雪莲花…… ”

 

 

 

    漂亮的桌面大图 - tesqingdaoxiaoge - 青岛小哥—男人的世界

 
  评论这张
 
阅读(160)|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